你好台湾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你好台湾

你好台湾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最近去台湾的人真多哎,大概一周就能看到好几篇关于台湾的文章。嗯,确实啊台湾是个很好玩的地方,有好多好吃的,然后看山看海咯,还能体验下风土人情什么的。不过这次带了很多卷去,但是实际上是没有拍多少回来,下雨还是拍照最大的敌人,然后因为特别喜欢看海景呢,海边天气也很一般所以也没有拍很多,人文这些的话也拍的很少,就基本拍的能看的整理下都发出来好了

台北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真的不是说说的,台北的的雨是时断时续会让你非常讨厌,这种连绵阴雨的感觉会让人特别不舒服,然后就根本没有举起相机拍的欲望了。所以也只是在淡水拍了那么几张,本来想的蛮好的在淡水老街拍拍人文风情,然后去渔人码头拍日落,但是一旦下雨这种就啥都看不见,可能这次真的运气欠佳了。

Copy (8) of 1-2

Copy (9) of 1

Copy (6) of 1-2

Copy (10) of 1

Copy (13) of 1

Copy (11) of 1

Copy (12) of 1

Copy (14) of 1

真的淡水老街上面呢就是游客非常多,然后最出名的就是铁蛋了几乎一条大街上卖的都是铁蛋。另外一个就是啊给了,这个东西么就是豆皮包肉塞粉丝,怎么说呢不功不过的感觉。然后沿着大街走一个分叉之后,就是个菜市,在这边可以看到一些新鲜水果,鱼市,还有点别的糕点一类的。在这边买了个刮痧板,还没试过回头试一下看看。然后在各种夜市和小街道上面还是比较多见的小游戏,什么弹珠机啊,打气枪之类的怡情节目。

分页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rockchen

个人简介

微博:怪蜀黍rockchen

rockchen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