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台湾 | 胶片的味道 | 第 4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你好台湾

你好台湾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垦丁

垦丁的话去了海生馆,不过没有夜宿,据说夜宿的体验很好,不过因为民宿第一晚9折第二晚6折的价格还是太吸引人了,所以只能是错过了啊。海生馆能看的东西真的非常多,反正对比起国内我就会觉得国内啊实在是太坑了。还有就是垦丁渔市的生鱼片真的是又好吃又便宜,大概是150台币30片的价格,一看那么便宜啊,本来想说2个人80片吧(笑)那真的是浪费超级多了,因为这边的生鱼片只能是现吃并不能打包。渔市外面的风景也还不错。夜晚去看了下星星,云层和风一样大,所以基本就拍不出什么好看的星空了,遗憾,草草收拾下东西也就算了。垦丁大街因为太懒了,就没背相机出来就没有拍,现在的大街真的长吃的东西也很多,口水,一路吃过去实在是非常的爽,但是往往吃个几家就饱了。然后本来想说去南湾看日落的,电瓶车实在太不给力了,怎么讲好想要个机车啊!!!想对来说垦丁应该是在台湾的时候天气最好的时候了,当然某日台东的早上也不错!

20

19

18

17

16

15

21

22

23

241

也就拍了那么多胶片,感觉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很多点都没有玩到,类似台北就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拍,什么忠孝东路啊,民生社区之类的吧。还有九份啊十份的山城风景之类的,另外就是特别想去绿岛浮潜啊。嘛,有机会的话再去一次吧,顺便有没有姑娘想和我约个旅拍?

器材:eos5+35l+1628+5207

END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PAGES: 1 2 3 4


rockchen

个人简介

微博:怪蜀黍rockchen

rockchen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