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之不靠谱之行——爱妮岛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菲之不靠谱之行——爱妮岛

菲之不靠谱之行——爱妮岛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自我接纳之行。

出发之前,家人和朋友的劝告让我对菲有先入为主的概念,那是一个不是很安全的地方,于是我出带着一颗忐忑的心开始了不靠谱的菲之旅。

为何我会称我的菲之行是不靠谱,因为各种原因,先是买错机票,丢了珍爱的礼物,之后因为大姨妈来,不能够下海浮潜,只能孤零零的在船上呆着。出海两天,结果就肠胃炎,出行8天,一半是在发呆,一半是在酒店躺着。我和朋友调侃说,这是我最为奢侈的旅行,我飞了一千多公里就是来菲律宾的海边吹吹风,发发呆。

我一路回忆着我的菲之行,看起来很折腾,也很多遗憾。可是这一路更多的是感动,朋友带我去看日出,JASMIN的热情帮助以及小伙伴的陪伴。在菲感受到的善良与温暖更多。爱妮岛是一个华人非常少,而欧美的背包客特别多的地方。当然一个人来海岛之行,难免是会觉得有些孤单~~~but so what,好风景一个人也是可以欣赏的。爱妮,爱你,不只是爱妮,更重要的是学会爱自己——爱妮岛。

不可否认的是,在菲遇到的事情改变了我对生活的另一种看法。曾经很纠结的事情都看开了,曾经感到很难过的事情也放下了。旅行里充满了未知,而对于未知的体验和挑战,那就是一个认识自我和接纳自我的过程。有难过,有自责,当然也有感动,开心,旅行像是生活的另一种方式,当中充满酸甜苦辣,那回忆起来便有味道。

依然年轻,依然在路上。

相机:美能达X700

胶卷:金可达200

AA033

AA034

AA019

AA009

AA010

AA012

AA013

AA014

AA015

AA016

AA021


冰冰

个人简介

喜欢摄影,也更爱胶卷。

冰冰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