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Photoer · 影人 » 【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我从没想过再回到过去,只会拍拍云和街道的重曝作品,我想成为现在的我,一个拍摄裸照的女摄影师。我一直很喜欢Helmut Newton Edward Weston作品,但是那个欣赏[裸体与裸体艺术]美的年代已经不复存在了,剩下的都是隐秘的猜测和怀疑的目光。

4

学会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和玩腻了重曝,我慢慢开始接触人像摄影,并且深深的爱上了它。最初的几年我总是拍摄很多风格各异的照片,但是慢慢的就会跟所有的摄影师一样开始烦恼,[什么样的照片才会成为我自己一个人的风格?]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5

不过好在没过多久我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坚信自己做着一份自己热爱的事情让我松了一口气。我希望通过摄影来表达人类最真实的情感和爱,而脱离了文化、文明或者一些所谓的协会组织的人像,剩下的就是人类最真切的情感了。大多数时候,服饰会分散人的注意力,人们的情感和想法会被首先映入眼帘的服饰带走,服装可以定义模特是什么类型的人,也可以带动整个照片的情绪,因此我抛弃了服饰,选择拍摄裸照以表达那种纯粹的情感。

6

当一幅不带一丝情色意味的裸体摄影作品(无论是表面的还是深层次的)摆在你面前,你看到了什么?于我来说,看到的是[纯粹的情感]。我希望别人在欣赏我的作品时,可以落入一个只有情感的纯粹的世界。情感一直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是指引我决策的关键。

7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