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Photoer · 影人 » 【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女人的身体,是上帝创造出来的艺术品,是画家的笔下的精灵,是摄影师镜头下的天使。

1

越来越多的人拍摄裸照,委婉一点的说法叫【私房照】,这些照片或公开,或私藏,是什么魔力吸引摄影师和模特热爱裸照呢?

12

摄影师Lauren Naylor 是一名27岁的概念人像摄影师,她以黑暗阴沉的概念人像作品表达被现代社会压抑或者忽略的情感。近日Lauren在500px发表了一篇文章,从女性的角度讲述了她【为何拍摄裸照】。

2

当人们谈到裸照的时候,总是或多或少的异样,总是会去揣测那些拍摄裸照的摄影师或者模特是打着艺术的幌子后面的真实目的是什么。至少我刚开始接触摄影的时候是这么想的——大概是9年前,一个拿着35mm相机开始摄影之路的思想狭隘的小姑娘。

3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