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子里面看极光!瑞典冰旅馆天天都欢迎你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Travel · 旅行 » 在被子里面看极光!瑞典冰旅馆天天都欢迎你

在被子里面看极光!瑞典冰旅馆天天都欢迎你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20151120105319_46637

冬天的到来,若是要出游,你首先会想到哪些地方?除了可以轻易抵达的旅游景点之外,是不是还有总是会列出的Dream List呢?相信在许多人的名单里,都有「看极光」这个行程吧?而想到要去看极光,绝对不能少的,就是瑞典的「冰旅馆」了!

20151120105227_76236

在瑞典知名的冰旅馆Icehotel一直以来便以其每年独特的设计受到旅客的青睐,而每年在融冰之后,又会再重新设计,也因此每年的冰旅馆,都是独一无二、无法复制的。不过这样特殊的旅馆,从明年开始也许就要换型态经营了。

20151120105239_33545

经营了25年的Icehotel,每年开放的时间也仅仅12月至3月,也因为时间较短,总是能在冬季时吸引许多旅客前往。这个特别的冰旅馆,以一种艺术展览的方式打造,希望能提供民众不同的体验,也替长期寒冷的北欧打造了另一个有趣的话题。而这次的改造,则是希望在这个人人都想来一次的北欧天地,打造一个一年四季都可以让游客们欣赏冰天雪地的冰冻旅馆。此次由瑞典Pinpin Studio设计公司所设计打造的冰旅馆,从日前公布的设计图来看,其不规则的屋顶,一侧是波浪状,另一侧则是延绵至地面,在冬天时看来就像是被一张白雪般的被子覆盖着,而这样的设计不仅外观看来简约洁净,更可以当作冬天滑雪的场所,而到了夏天,更由草皮覆盖,可以看见另一种难得的北欧风情。

20151120105249_93330

这样的设计固然不似以往每年都有不同的冰旅馆可以入住,但却多了点时间让旅客们能在不同的时节来到瑞典看看,其实也是相当有意思的,不过即将不再復见的冰旅馆,今年似乎就是最后一个机会去入住了,不知道有没有引起你的兴趣呢?

JUKSY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