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Photoer · 影人 » 【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为什么拍裸照?】 —— 女摄影师从女性角度剖析为什么拍摄裸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每个裸体摄影师都有自己拍摄的主题,但是我比较随意,没有刻意的一定要拍摄什么。我的大多数作品都是拍摄女性,大概是因为女性与女性之间更容易沟通,拍摄男性裸体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一个挑战,我也一直鼓励自己去尝试。

8

艺术与色情的界限

拍摄裸照本来就是备受争议的,不幸的是,也确实有摄影师打着艺术的旗号拍裸照却干着不雅的事,有的摄影师甚至在社交网络吹嘘自己和模特之间的种种行为。正因为如此,现在的裸体照片,只要有一点点挑逗性的动作或暗示,就会被人们与色情照联系在一起。

9

拍摄裸体照是一件十分纯粹的事情,当我知道一张裸照的摄影师,是为了非拍照的目的去拍照的时候,就会很沮丧,就像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喜欢的乐队的音乐全部来自别人之手也会感到很沮丧一样。

10

但是不论裸照如何备受争议,身体是美丽的,通过拍裸照我能更好的与我的模特沟通,我会坚持拍摄裸照,用最纯粹的方式去拍摄,去创作。

11

本文译自:500px,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