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Rankin Waddell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Photoer · 影人 » John Rankin Waddell

John Rankin Waddell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英国鬼才摄影师 Rankin,他的全名是 John Rankin Waddell(约翰-兰金),Rankin 常常站在颠覆传统美学的风口浪尖,因此他的作品总是会遭到批判并引发辩论。Rankin 不仅为《时尚》、《Harpers Bazaar》、《Elle》、《GQ》和《时尚先生》刊物摄影,他还为一系列诸如妇女救助会和乐施会等慈善机构工作。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戈尔巴乔夫到 U2 乐队及滚石乐队,他摄影的肖像主题非常广泛。

 

永远不要以为相机是最重要的。他只是你的工具,合手就好。

实验和冒险精神很重要,就像我们的杂志——Dazed&Confused在创办初期时那样,多多欣赏别人的作品,不过拒绝抄袭!

每时每刻都要注意光线的变化,摄影是光的艺术,不管是阳光、烛光,还是电脑屏幕产生的光。

深入理解你的拍摄主题,让你镜头前的人参与进来。你并不能把眼睛贴着取景框不离开,多多建立摄影师与模特的信任,多多交流,最后才是,按下快门。

 

John Rankin Waddell的摄影语录 (1)

 

John Rankin Waddell的摄影语录 (2)

 

John Rankin Waddell的摄影语录 (3)

 

John Rankin Waddell的摄影语录 (4)

 

John Rankin Waddell的摄影语录 (5)

 

John Rankin Waddell的摄影语录 (6)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