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小城,了此一生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择一小城,了此一生

择一小城,了此一生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我常和朋友聊天时说起,看一个城市的现代化程度,看看市中心繁华区的房子归谁就知道。像莱阳这种归邮政所有的,就知道发展不怎么快,否则早就被万达什么的买走了。

000001-2

但若想知道一个城市美女多不多,只要去看看当地最大商场一楼卖化妆品的销售小姐水平如何就知道了。只可惜莱阳似乎没有很大的商场(莱阳商厦算吗?),我也就不好评价了。

000034-2

大城市才去看大商场,小地方就看小店铺。但莱阳的小店生意似乎都还不错,至少能在网购大环境下活下来,本身就是个奇迹。只是不知道,他们还能活多久。

000019-2

但莱阳我原来最喜欢的还是书店,那些年有一家席殊书屋,后来因为总部倒闭而关门了,很是遗憾。如今除了新华书店外,活着的书店已经不多了,偶有一两家也都是卖一些合订本或盗版书。但无论如何,这个世界都不会缺少爱书的人。

000011-2

就是这样一座小城,安安静静的存在着,我不知道哪一天会离开这里,或者我根本再也无法离开,终于此地,了此一生……

000039-2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PAGES: 1 2


橄榄之光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