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孤鸟与一个小男孩的故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一只孤鸟与一个小男孩的故事

一只孤鸟与一个小男孩的故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penguin01

这个关于一个只孤鸟与一个小男孩的奇特故事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永恒的故事。事情是这样的,2013年的时候,摄影师卡梅隆的一家在家附近散步,散步的途中卡梅隆的儿子捡到一只刚出生的小喜鹊,咨询了兽医之后,卡梅隆一家决定收养这只小喜鹊,并给她取名为Penguin。

一年之后,这只古怪精灵的小喜鹊已经完全融入到卡梅隆的一家,Penguin在卡梅隆家可以出入自由,作为一只喜鹊,她却从没想过在屋外过夜。有时候,Penguin还带着她的喜鹊小伙伴回到卡梅隆家,似乎在炫耀她的人类家庭。

过去的一年里,卡梅隆把Penguin与家庭成员的照片发到了Instagram上,受到许多人的关注,并且成为Penguin的粉丝。卡梅隆一家对为Penguin做的事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Penguin在卡梅隆的房子里可以自由飞行,也可以和卡梅隆的儿子一起舒服的窝在床上看电视,或者弄他的头发,有时候甚至帮助他完成家庭作业。

前段时间,纽约时报的畅销作家葛瑞夫宣布将为Penguin和卡梅隆一家出一本图片文字集,好期待哟~~

penguin02

penguin03

penguin07

penguin08

penguin09

via thisiscolossal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