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8 カフェ時間——Market m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28 カフェ時間——Market m

Vol.28 カフェ時間——Market m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02

03

04

05

06

午后两三点,从三清洞往西边去,沿着景福宫悠长又婉转的石墙,路过青瓦台的蓝绿色调的岗亭,正好赶上警卫们换班,青瓦台的建筑像是幅水墨画隐成远山尽头的黑色一点。

经过警察列队把守的道路一边,再一次在寻找目的地里迷失了方向,彼时的阳光斜斜地躺在脸上,想着大概是有缘无分,莫强求,随兴走走也好。转身扎进阡陌的居民区,前方奔跑的单眼皮小男生跆拳道服的黄色腰带向后飘着。

靠近通仁市场,向右拐进旁边的巷子,“Market  m”的门牌沐浴在一片晃眼的光线里。推门而入,右手边的方形区域线条简洁干净的衣物,多是白色、藏青、米色纯色或是条纹的衣服和配饰。左边的区域单调的木质货架和桌椅,贩售些设计感十足的生活用品,在“Tuesday”的白色麻质布袋前流连的好久。

二楼是一间家具、家居设计的Showroom,木架上的咖啡壶想用来冲一杯苦味的清咖,白色床铺下朝左的方向一双黑色拖鞋,让人想结结实实地躺在上面。房间里的家居都有着流水般干脆的线条,没有多余的装饰。就像是剥开外壳后,虽然有些无趣,但原原本本的自己。

临近黄昏时分,光线渐渐暗了下来,二楼窗外红的和绿的树叶,散发着沙沙的清香。

 

器材:Hasselblad 500 C/M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