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以往!神秘摄影师Li Hui「轻柔系写真」自学成材,拍出女性甜蜜与性感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颠覆以往!神秘摄影师Li Hui「轻柔系写真」自学成材,拍出女性甜蜜与性感

颠覆以往!神秘摄影师Li Hui「轻柔系写真」自学成材,拍出女性甜蜜与性感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 (1)

以往我们对写真的印象大多是性感或肉骨,而今天要介绍这位来自杭州的摄影师Li Hui,自学拍摄技巧,作品却颠覆我们对写真的旧想法,照片题材多围绕女性、自然,透过照片传递一股暖暖的神秘气息,仿佛像是早晨透出阳光般的温柔舒适,就让我们快来看看她的作品以及想法吧!

「我认为女性的身体就像一座完整体系的艺术博物馆」

5 (2)

从Li Hui的作品中你可以看见她对每个部位的细腻琢磨,无论是嘴唇、眼睫毛到发丝,每个细节都可以单独去欣赏,这正是Li Hui的特色,她运用独特的摄影认知,为女性气质带来新视角,除此之外,她非常善用光影和物品展现小清新的感觉,人物方面则可以感受相中女生皮肤的质感,既敏感又细腻。

5 (3)

5 (4)

5 (5)

5 (6)

「我只是拍下了任何我觉得美丽的事物,从而保存生活记忆中的一些简单片刻」

5 (7)

5 (8)

说到写真除了女性温柔姿态外,还必须展现亲密感,而这点Li Hui很有想法的说到,她认为亲密感通常发生在容易忽视的瞬间,透过画面捕捉呈现,人们便会感知这种瞬间十分熟悉且日常,但却可以带来不同的共鸣,编辑非常喜欢Li Hui,尤其佩服日常的物品也能成为她摄影的题材,色调的呈现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一点,快来追踪她的instagram看更多照片吧!

5 (9)

5 (10)

5 (11)

5 (12)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