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3 咖啡时光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03 咖啡时光

Vol.03 咖啡时光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6

5

4

3

2

1

作为一个爱在咖啡馆消磨时光的人,却完全应付不了咖啡的浓烈,实在是相当弱气的存在。

咖啡馆是一个适合独自呆着的地方,你做些什么也好,不做什么也好,都不会太突兀、引人注目。找一个看起来舒服的位置,沙发是加分的点,座椅上的坐垫和靠垫也是不可缺少的。

待茶点上桌后,人就可以从脚部到头部,一根神经一根神经地松懈下来。最后心里什么事也不放,脑中什么人也不想。这段辰光,只管好好地把自己埋在这方小天地,懈怠地闻着迷人的咖啡香,左耳进右耳出地听些周遭的话题,任由思绪信马由缰地奔向飘渺的远方。

此时,如果有一本彼此一拍即合的书,畅快淋漓地读上一通,沉醉到不知时日,便是再好不过了

不知不觉,天光暗下来了,店家点亮了夜灯,客人也来来去去地换了好几批。合上书,在心里满意地舒了一口气,起身离开,随着归巢的倦鸟消失在夜色里。

All Photo by Hasselblad 500 C/M

专栏作者内容授权,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