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47 生活是一场醒着的梦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47 生活是一场醒着的梦

【故事】No.47 生活是一场醒着的梦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曾经有人说:“梦里遇见的人,醒来就要去见他。”我以为你永远只存在于我的梦境里,谁又曾料到如今,自己跨越了几万里,跨越了半个地球,站在了你的面前。梦里的一切都变成了现实。曾经以为遥不可及的,如今变得触手可及,原来梦境也可以从虚幻变得如此真实。也许生活本身就是一场醒着的梦,我们戴着各自的面具,在别人的梦中扮演者不同的角色,直到有一天,连自己也分不清:这样的自己,究竟是真是假?如今的一切究竟是虚幻还是真实? 也许我们都曾在梦里迷失过自己,也都在寻梦的路途上跌倒过,灰心过;可也许梦之所以可贵,便是因为它带来的希望和勇气。

pinhole_dream720

pinhole_dream721

pinhole_dream724

pinhole_dream725

pola_life667

pola_life670

dream-tramline

    生命不息,梦境不止,愿我们都能勇敢生活,努力做梦,直至有一天,看见梦想照进现实。有人说:梦是没有颜色的;我说一切的黑白才是世间的本质,唯有去除杂质,方可见生命的真谛。

   使用器材:4X5大画幅针孔相机与胶片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PAGES: 1 2


梅本村安

个人简介

我要在你平庸无奇的回忆里,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

梅本村安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