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XA家族成员——XA2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Weapon · 器材 » Olympus XA家族成员——XA2

Olympus XA家族成员——XA2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传统口袋胶片相机一直被视作日光机,除了那台f1.9 的Natura Black (传说中的月光机,咦?​​ ),也许是要迁就细机身的关系,镜头造得比较小,f3.5的光圈值是很普遍的,f2.8 已经算是大光圈机了。

Olympus XA家族成员——XA2

Olympus 的XA2 就用上了光圈3.5 的35mm定焦镜头,三段估焦:

半身: 0.9m – 1.8m
全身: 1.2m – 无限远
远景: 6.3m – 无限远

咦,这个「全身」不就很方便了吗? ! 1.2M至无限远耶!

对的,基本上这台机都是超焦距拍摄,什么对焦不对焦的,在XA2面前根本就是笑话,简直就是掴了它的大哥XA一巴掌天才的设计。

而且,每当大家把镜头盖推回的时候,它的对焦杆都会自动回复到「全身」的位置。

有这么好的对焦功能,轻巧的快门,有什么场景特别适合?没错,就是在晚间抓拍。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