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员DIY 模仿名人以及时尚穿搭,喷饭模样反而爆红!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男演员DIY 模仿名人以及时尚穿搭,喷饭模样反而爆红!

男演员DIY 模仿名人以及时尚穿搭,喷饭模样反而爆红!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a0d048bc49e2

名人日常穿搭或是红毯上的穿着,总是被媒体们所关注,也是许多粉丝们追逐潮流的参考依据,但很多时候时尚其实不是人人都可以懂,而这位美国演员汤姆兰克(Tom Lenk)以此为发想,用日常生活用品DIY 了一系列名人时尚穿搭,很多实在会让人看不下去,搞笑的程度也让他爆红。

▼Balenciaga 男装时尚秀上的这一套...。

5a0d00cf9b37d

▼歌姬席琳狄翁(Celine Dion)出门穿搭的这一套。

5a0d00cf9a6b3

▼碧昂丝(Beyonce)超华丽的这一套,头上是铅笔...。

5a0d00cf9bb7f

▼就连家里的狗狗也可以变身大明星。

5a0d00cf9a022

▼女神卡卡(Lady gaga)超级杯的这一套。

5a0d00cf9800d

▼小乔治王子也可以学,胸前的鲸鱼变成鲨鱼也太好笑。

5a0d00cf99443

▼演员安洁拉・萨拉费恩(Angela Sarafyan)性感的一套变成好想吐...。

5a0d00cf812de

▼是锡箔纸吗...这在海蒂克隆的(Heidi Klum)《决战时装伸展台明星》(Project Runway)会怎么评...。

5a0d00cf9ad84

▼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也被恶搞了。

5a0d00cf99777

▼另一位小天后亚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应该也喷饭。

5a0d00cf6df87

看完这么恶心的变装,是不是很佩服这位演员汤姆兰克(Tom Lenk)的创意呢?原来DIY 也可以恶搞做出与时尚巨星们近似的穿搭,相信会爆红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