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10年的流浪汉,摄影师竟然发现自己失去联系多年的父亲置身其中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拍了10年的流浪汉,摄影师竟然发现自己失去联系多年的父亲置身其中

拍了10年的流浪汉,摄影师竟然发现自己失去联系多年的父亲置身其中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摄影师Diana Kim的父亲是一名摄影师,她第一次拍照就是向父亲学习的。但在Kim5岁的时候,父母离异,Kim开始和朋友、亲戚过起了居无定所、寄人篱下的生活。小时候的生活深深影响了Kim的人生,2003年她对无家可归的人开始了一个长期的拍摄项目,十年了一直没有停止过。或许是上天被Kim的举动打动了,让她在2012年有了一个震惊的发现——Kim竟然在Honolulu的街头遇到了自己失去联系多年的父亲!

homeless256

“我是在晚上的时候发现他的”Kim对NBC的新闻记者说。“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他的时候,他就站在街头的拐角处。他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因为没有得到及时治疗,时常一个人自言自语,对别人又不搭理。”虽然一开始父亲对Kim不搭理,但她坚持带着食物去看父亲,劝解父亲接受治疗,一年半的时间,Kim也用相机把这个过程记录下来。

homeless257

homeless258

homeless259

Kim说︰“摄影不只是制造影像,它是我经历世界、与他人建立关系的窗口,并且透过镜头捕捉我当下的感受。而我的目标,就是让无家可归者能被视作人来看待,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就像我和我的爸爸。”

homeless260

homeless261

父亲一直不肯接受治疗,直到有一次心脏病发被送入医院,Kim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成了父亲接受精神治疗的契机,在Kim悉心照料、医院的治疗下,精神慢慢恢复正常。


homeless262

homeless263

homeless264

homeless265

homelss_dad

via:homelessparadise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