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掠影 | 胶片的味道 使用器材:OLMPUS OM2N 胶片:ILFORD Delta 100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伦敦掠影

伦敦掠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在英国三年,来伦敦很多次,有时为出差,有时为购物,有时是为了陪国内来的朋友。

但每年至少有一次会抽空去海德公园参观一下蛇形画廊。

这是近些年海德公园的一项传统,每年夏天会邀请一位在建筑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建筑师在海德公园的蛇形画廊傍建造一座临时建筑,展出3个月左右建筑就会被拆除,扎哈,西扎,盖里都曾在这里留下过自己的作品,今年的主人是一位来自智利的建筑师,亭子的主题大概是远古的化石,说真心话,没太看懂…

在伦敦留宿一晚,第二天的目的地是邱园,说来惭愧,这个读大学时在教科书里出现过太多次的经典英国风景园,来英国这么久却一直未曾来过。

邱园位于伦敦远郊,占地面积很大,其实最吸引我的还是里面那个tree top walk ——一座架在大树中间的空中走廊,大概有15米高。

走在上面还是有点儿吓人的,脚下是镂空的铁艺网,从缝隙中可以看到地面,甚至每走一步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体重给铁丝网带来轻微的变形,最恐怖的整个走廊会随着风产生轻微的摇摆,那种感觉像是自己是树上的一片树叶,在风中瑶瑶欲坠…太刺激 匆忙拍了几张,赶紧跑下来了。

使用器材:OLMPUS OM2N

胶片:ILFORD Delta 100

伦敦 邱园 秋游的一家

伦敦 邱园 秋游的一家

邱园 伦敦

邱园 伦敦

伦敦邱园的空中走廊

伦敦邱园的空中走廊

伦敦邱园的空中走廊

伦敦邱园的空中走廊

伦敦邱园的空中走廊

伦敦邱园的空中走廊

伦敦 邱园

伦敦 邱园

伦敦 街头

伦敦 街头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leowxowen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