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追踪到大明星?让你分不清真假的仿真明星素人 IG !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以为追踪到大明星?让你分不清真假的仿真明星素人 IG !

以为追踪到大明星?让你分不清真假的仿真明星素人 IG !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53a3afc5f4e

近来在Instagram 火红的女性因为有着与名人十分神似的外表与装扮,而造成许多人的疯狂追踪,而这些女孩的刻意模仿与照片也造成许多人讨论的话题,就让我们来看看相似度是否让你无法分辨呢?

Chelsea Marr / Angelina Jolie

侧脸与笑容笑起来,果然十份神似性感女星 Angelina Jolie ,有近 12 万的粉丝追踪她的 Instagram 。

5953a3b1392c2

5953a3af2eb46

Jacky Vasquez / Ariana Grande

这位年纪轻轻刚从高中毕业的女孩,外型神似近日火红的小天后 Ariana Grande ,而她的个人粉丝数也高达 23 万人次。

5953a3b18ba5a

5953a3af3be53

Francesca Brown / Katy Perry

住在英国的她,因为外型实在太像 Katy Perry,而常常被路上的粉丝要求签名与拍照,目前她也直接成为 Katy Perry 的模仿专业艺人。

5953a3b18b9cf

5953a3afb8ba3

Claudia Alende / Megan Fox

这位来自巴西的模特儿,外型火辣也貌似许多男性的天菜 Megan Fox ,而追踪她的粉丝人数更高达惊人的1千多万的粉丝,这还可能已经超越一般明星的追踪人数。

5953a3afae73e

5953a3b157270

Laura Cadman / Taylor Swift

小天后 Taylor Swift 绝对是所有少女想要成为的偶像之一,而这位少女得天独厚有着和 Taylor Swift 近乎一模一样的美丽脸蛋。

5953a3b013fe6

5953a3b0133e1

世界如此大,有人曾说世界上都有有一个和你没有血缘关系,但长的和你非常相似的人,而这些女孩们都恰好长的很像现今火红的大明星,虽然很多人会抱着羡慕的眼光,但或许她们也有我们无法想像的困扰,必竟不管你像谁或想成为谁,都记的要保有自己的独特与自信的美丽,那才是别人模仿不来的。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