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 山与海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斯里兰卡 | 山与海

斯里兰卡 | 山与海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说到去印度洋看海,大部分人应该都不会选择斯里兰卡。

位于首都科伦坡北面的班达拉奈克机场,其中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作为旅客前往马尔代夫的中转站。但奇特的是,斯里兰卡的海滨渡假圣地乌纳瓦图纳依旧有着络绎不绝的游客,而大部分是大声用非英语谈天说笑的欧洲人。

去马代的预算不够,去印度——谁会去印度渡假呢?那里是来净化心灵的。那么斯里兰卡就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异域风情,有海,有山。

那些被旅游行业不断营销的山景们,无论是亚当峰以及它的嫡亲小亚当山,还是都在霍顿平原里的大小世界尽头,都有一些用力过度的意味。但这也阻挡不了徒步爱好者的脚步。但有一点确实很不错——他们可以在几天之内走遍一个国家的所有山峰。

山不够高,水不够深,有仙也是吃着咖喱炒饭的异国使者。这个浓缩版的壮丽国家,倒也能给予游客们不少于9折的快乐。

002a

011a

012b

017a

017b

020a

025b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沉浮君

个人简介

「你看到的不过是一个传奇,他臭名远扬。」

沉浮君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