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le of Denmark . Frilandsmuseet & Frederiksborg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Fairy Tale of Denmark . Frilandsmuseet & Frederiksborg

Fairy Tale of Denmark . Frilandsmuseet & Frederiksborg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关键词: Frilandsmuseet & Frederiksborg   各种地图   哥本哈根卡   随卡册子   S-tog   好天气

图 700

 

Frilandsmuseet & Frederiksborg

A (7)

Frilandsmuseet ,这真的是一个特别美妙的地方,但很可惜没有被大多数游客知道。还好一直喜欢绿色的,才没有错过!

如果说,丹麦是童话王国,这些童话世界那么一定不止安徒生的故乡欧登塞。位于哥本哈根北部Lyngby的Frilandsmuseet是世界最大最古老的露天博物馆之一,来到这里你也会觉得立刻穿越到了中世纪的小乡村,看着那些房屋,风车,小动物,真的好像置身于童话之中。这里有100余座始于1650-1950年的乡村建筑,都是从丹麦各地迁移过来的(甚至还包括丹麦一些较小的、偏远的小岛),并且保持了当时的原貌。这里很好的展现了丹麦农业历史和文化的另一面,所以喜爱丹麦的朋友,有机会一定要来这里看看。

Frederiksborg。菲特烈堡,众所周知被称为丹麦的凡尔赛宫。其实我没有去过凡尔赛宫,但总觉得这么说应该不为过。比起宫殿,围绕宫殿的湖和几何形巴洛克式花园更让我喜爱。逛完宫殿,便乘船先游览了一番,然后四处慢慢的晃悠。所以,如果和朋友一起来,真的可以带上啤酒面包野餐垫,好好聊个天发个呆。

 

各种地图 哥本哈根卡 随卡册子

卡 800

各种地图。从冰岛到丹麦落地后,才真的开始一个人的旅行。除了本哥本哈根Lonely Planet和完全自由游北欧(推荐这本书),网上稍微看了一下,就再也没有做任何的攻略了。拖了行李箱,由于不熟悉自动售票机,先去窗口买了去市区的地铁票,顺便拿了一堆地图。地图是旅行中非常重要的小助手之一,所以每次不管我去哪里,地图都要拿好几种,以保证自己能找到路。还有就是,地铁图,公交线路图这些。尤其在语言不通的国家,与其比手画脚的坐出租,不如前一天先研究好路线,坐一般的公用交通工具。

哥本哈根卡。对于自由行来说,哥本哈根有各种优惠政策,但是这张卡是在哥本哈根以及近郊,都非常好用的小助手!在一定区域内,可以免费乘坐公车地铁,城郊列车和火车。并且对75个博物馆,宫殿等都免费,包括Tivoli公园的入场券哦。还有一些餐厅租车等的优惠,这个就看个人需不需要啦。
哥本哈根卡分为24小时、48小时、72小时和120小时这4种卡。我在哥本哈根是7天,第3天早上在中央火车站买了一张120小时的。真的是,让它物尽其用啊。随卡还有一本册子,其实就是哥本哈根卡的使用手册,里面有非常全面的免费博物馆介绍,和去到那里的交通路线等,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可以先翻一翻册子。我买了卡之后,就是先把小册子浏览了一番,把比较想去的地方折了小角。然后前一天确定第二天要去的地方,把路线规划好,第二天就会很方便啦!

哥本哈根卡有网站,里面有这张卡的具体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http://www.copenhagencard.com/

分页阅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D.T.F.

个人简介

拍照片儿时是个正经人。

D.T.F.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