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フェ時間 | 散步上海——16家文艺小店地图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カフェ時間 | 散步上海——16家文艺小店地图

カフェ時間 | 散步上海——16家文艺小店地图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4.Lolo LoveVintage

IMG_4280

2011年,造型师Lolo在五原路一间生机勃勃的小院落里开了一家出售从世界各地搜罗的1910至1980年代Vintage服饰店。

IMG_0253

IMG_0254

彼时,仲夏夜里放映着黑白老电影;秋日里时髦的人儿聚在一道,桌上满是西式的食物,喝杯百利甜,和人谈谈天。

IMG_0255

后来,Lolo搬离了原先的小院落,两个街口开外的永福路落了脚,门面小小的,很容易错过。这次的院落比之前要小些,临窗的位置依然很别致。我很幸运,托了认识的编辑的福,为新店拍了些照片,记录下了这一室的好辰光。

IMG_4267

IMG_4279

地址:上海市永福路2号隔壁小蓝门(近五原路)

营业时间: 12:00 - 21:00

从桃江路起,顺着宝庆路,经过热闹的淮海中路,到烟火气息浓重的乌鲁木齐中路走走。

5.老麦咖啡馆

IMG_4296

IMG_4297

桃江路很安静,老麦咖啡开在两层高的老房子,奶油黄的墙壁,绿色的门和窗。一楼门廊昏暗的光线,诺丁山的路牌施施然地挂在一旁;木楼梯时间长了,走起来总是吱吱呀呀;二楼挨着民居院落的小阳台座位很是受欢迎,不论晴天雨天,常常客满。

地址:上海市桃江路25号甲

营业时间: 11:00-22:00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