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フェ時間 | 散步上海——16家文艺小店地图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カフェ時間 | 散步上海——16家文艺小店地图

カフェ時間 | 散步上海——16家文艺小店地图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2.Farine

IMG_3498

从aroom出来,沿着泰安路笔直走,便会闻到不远处FARINE店里飘来的香气。常常禁不住这甘味的诱惑,总要进去买一块小甜点或者面包尝尝。常常看见一些外国爸爸妈妈带着金发碧眼的小朋友,坐在店外的木头长桌上,吃吃甜点,吹吹风。

IMG_3499

IMG_3500

有时,店外排着长长的队,里面更是人来人往,仿佛方圆几里内的人赶上同一个点儿聚在这不大的面包店外,迫不及待地刚出炉的面包和甜蜜的蛋糕抚慰下因为忙碌疲惫的心灵。

地址:上海市武康路378号1楼(近泰安路)

营业时间:周一 -周四  7:00 - 20:00;周五 -周日 7:00 -22:00

3.c'est si BON 甚是棒 byi.c.ology

IMG_0338

IMG_0339

在FARINE买好热乎乎的可颂,拐进隔壁到处都是金发碧眼外国人的武康庭,去i.c.ology创立的“c'est si BON 甚是棒”逛一逛,淘些来自世界各地充满实用主义设计美学的生活用品。“c'est si BON”被译为“甚是棒”,有趣又俏皮,沿袭了i.c.ology实用性和趣味性兼备的品牌特点。

IMG_4286

IMG_4293

2013年,有机会拜访了i.c.ology在武康庭二楼的工作室,室内陈设的物品既具有日常的实用性,又透露着别出心裁的设计感。

地址:上海市武康路376号1楼120室武康庭内

营业时间:周三-周日 10:00 - 20:00

从武康路散步到五原路,可不要错过藏在永福路小蓝门背后的老时光。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