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 胶片的味道 | 第 8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德国——滴滴湖

psb (31)

psb (27)

△滴滴湖是一个很小的镇子,因为湖泊的名字叫滴滴湖而得名,那里很有名的就是咕咕钟,就是到整点会跳出一直鸟来叫的那种种,非常古老的工艺。麻麻一度想买,我说你买回家每个整点都叫,吵死人了啊,麻麻想想也是就没买了哈哈。麻麻说特别喜欢这些小镇和欧洲的阳台,每家每户都会种很多花草在阳台和窗台上,真的很美。

psb (20)

psb (19)

△这是途中经过的卢森堡,也是一个很小的国家,像个小镇一样的,生活也是很惬意。(最关键的是,我在卢森堡看到了工行!没错就是中国工商银行!哈哈)

关于胶片的记录就是这些,数码机拍得更多些,这只是欧洲梦的开始,明年打算去英国,然后北欧,西欧等等。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去别处旅行,我说除了欧洲我哪个国家都不想去,这是个从小就有的情节,我喜欢这里的历史文化,喜欢这里的每一条街道每一朵花每一棵树,而且来了之后,别的地方更是不愿意再去!我是个非常固执的人,大概也就是这份固执,让我能很快开始这个梦吧。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PAGES: 1 2 3 4 5 6 7 8


maka_hoshin

个人简介

自由摄影师 | 平面设计师 | 蛇精病少女

maka_hoshi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