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意大利——威尼斯

psb (16)

psb (12)

△威尼斯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这里的交通工具就是船,每家每户门口都有放置船只的地方,就像停车场一样停放。

psb (15)

△奈何桥是威尼斯的标志了吧,来这里的都要拍一张,可是当地人告诉我,千万不能跟桥合影,会带来厄运,所以拍拍桥就好啦。

psb (14)

psb (11)

△站在码头上看到对面的城镇,真的很感叹为什么别人国家的房子在水里都能保存那么久,我们国家的房子在陆地上却经常出现垮塌事件。

psb (13)

△圣马可广场也是威尼斯的标志性的地方,从正门进去就能看到。广场上很多鸽子,可是有很多黑人在那边忽悠人,抓住一个客人就给你一把米,让你喂鸽子。看似好意,只要你接了他的米你就等着被坑吧,一把10欧,不是小数目,如果你是个壮汉你给他1欧他也不会怎样,可是如果你是姑娘,估计就逃脱不了被坑的命运了。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maka_hoshin

个人简介

自由摄影师 | 平面设计师 | 蛇精病少女

maka_hoshi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