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 胶片的味道 | 第 4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我的欧洲情结 · 如果你也想知道欧洲的故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意大利——佛罗伦萨,罗马

psb (10)

△圣母百花大教堂在佛罗伦萨,真的很大很漂亮,我的相机都没办法拍下全部的,而且教堂外部都是大理石的,每一块颜色都精挑细选。

psb (9)

△罗马斗兽场也是很大,我没有走到对面的街区去拍,因为要走很远的地方才能拍全景。

psb (8)

△这是斗兽场门口的凯旋门,当地人告诉我这个才是正版的凯旋门,巴黎那个是山寨这个的,但是这个比较小,巴黎那个很大。

psb (7)

△罗马假日取经点之一,威尼斯广场,这里是罗马的市政厅,在市政厅对面就是拿破仑她妈的阳台(笑),那个阳台我没有用胶片机拍下来,忘记了。那个阳台的典故很神奇,说是因为市政厅对面的房子都没有阳台,但是拿破仑很希望她的麻麻可以坐在阳台上,看着这边的美景(市政厅门口是一个很大的草坪很漂亮),喝喝咖啡,吹吹风,于是专门找人给他的麻麻另外搭建了一个阳台,那一条街只有他麻麻的房子有阳台。

psb (6)

psb (5)

psb (4)

△这是罗马的一个小广场,这个广场上好多这样拿着乐器弹奏的人,而且非常好听!我在那里买了酒,和麻麻听了一下午的音乐,那些人不求你能给他多少钱,只求自己弹得开心,真的很棒。

psb (2)

△梵蒂冈和意大利只是一墙之隔,那天是周三,每周三梵蒂冈的教堂都要举行一个很大的弥撒,很多教徒回去参加,所以游客全都只能下午去参观,人出奇的多。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maka_hoshin

个人简介

自由摄影师 | 平面设计师 | 蛇精病少女

maka_hoshi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