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手指、TT 手势早退流行!韩国情侣打卡新招「手肘爱心」爆红连和闺蜜也可以大放闪!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爱心手指、TT 手势早退流行!韩国情侣打卡新招「手肘爱心」爆红连和闺蜜也可以大放闪!

爱心手指、TT 手势早退流行!韩国情侣打卡新招「手肘爱心」爆红连和闺蜜也可以大放闪!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a4ed175fbbc

从去年开始,受到韩星的「爱心手指」威力的影响,台湾人以往热爱比出的「YA」,转变成无论老少只要拍照就会比出爱心手指的打卡姿势,不过只要是潮流就一定会退烧,在爱心手指流行没多久后,便因为韩团「Twice」的专辑《TT》,将双手举在脸旁摆出英文字「T」的模样,并定为「TT 手势」,也使得爱心手指被取代。

▼「TT 手势」在专辑《TT》一出来时,受到许多女网友的欢迎,甚至连日本粉丝们也喜欢在拍照时比出「TT」的模样。

59a4ed893fba9

59a4ee54b5671

但现在,韩国网友最近又再创新的打卡姿势,甚至在情侣间最为流行,那便是:手肘爱心!和先前一个人也能达到的手指爱心不同,手肘爱心一定需要双人才能完成,并和另一半的手肘弯曲就能有大大的爱心出现,如果想让大家知道你们到底有多恩爱,也可以将空下来的另一只手在合体,变成小小的爱心。

▼有男女朋友的好处就是,想放闪不怕找不到人!

微信截图_20171012180425

微信截图_20171012180439

▼但如果没有另一半呢?其实也有许多韩国网友和闺蜜的合照,同样也会摆出「手肘爱心」的打卡姿势,让单身的朋友们就算没情人也能跟上流行!

微信截图_20171012180452

微信截图_20171012180502

59a4f306ad9bc

不少单身的网友可能会很痛恨又再看到一篇「闪文」,但就算闺蜜不在身边、交不到男朋友,也能和家人一起做出这「手肘爱心」,表现出家人间深厚的感情,而对有另一半的朋友们,虽然七夕才刚过,但只要另一半在身边,两个人开心的过,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像情人节,而韩国网友最新的「手肘爱心」,更可以因为能和另一半一起摆出姿势,使得两人互动更亲密,所以看完这一篇,还不快揪另一半、闺蜜一起冲拍照一波吗?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