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不可错过的10个原则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拍照不可错过的10个原则

拍照不可错过的10个原则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shoot-raw-photography

4、拍摄时使用RAW模式

很多新手摄影师不敢使用RAW模式拍摄,因为他们需要后期自己的照片。然而这并不是不使用RAW模式拍摄的原因,因为很多软件例如Adobe Elements, Lightroom 或者Photoshop,都可以处理RAW格式的图片,然后再转化成JPEG格式保存就行了。而使用RAW的好处则是,RAW的图片储存了最丰富的讯息量,后期修改的空间就更大了!

_DSC6152.NEF

5、等待好的光线

还是那句话“光线是照片的灵魂”,好的光线值得你等待,或者在室内可控的情况下你可以自己制造好的光线啊!

6、接近一点

很多摄影大师在创作的时候使用大量留白来构图,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把留白留得那么艺术感,所以对于一般拍摄者来说,拍摄的时候,更近一点,少一些不需要的留白,或者给主体加入前景、背景,让画面更丰富。

think-before-you-shoot

7、拍摄前先思考

抓拍往往没有时间去思考,只能先拍了再说。但是如果可以,还是先思考再按下快门!思考对于拍摄相当重要,构图、光线、情绪,都集中在了拍摄前的思考。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