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重曝 | 胶片的味道 | 第 4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LOMO-重曝

LOMO-重曝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重复曝光有密技

1. 使用LC-A拍摄时,可以将底片曝光值调高,减低进光量后再进行重复曝光,就能确保两次曝光后还能获得理想的影像品质。例如,使用ISO100的底片进行两次重复曝光时,只要将ASA调到200,就能将进光量减半;重复曝光三次时,则依此类推。

2. 同一张影格要进行重复曝光时,最好先拍较暗的主题,再拍亮的主题,可以获得较均衡的曝光,使两次拍摄的主题都能凸显出来。 Holga等不能调整进光量的机种,可适用此一原则。

3. 负片的容忍度比较高,就算拍摄时忘了调整进光量或遵循先暗后亮原则,只要没有对着强烈光源持续拍摄,多半还是能获得令人满意的影像。

LOMO-重曝

Holga 120N x Virginia,宛如分身的重曝手法。

LOMO-重曝

Diana F+ x Sigrid,模特儿的叠影使动作意涵显得更加暧昧而引人入胜。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