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自拍不能成为大师级作品!学懂这3 个小技巧,每张自拍都能变成完美的吸睛作品!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谁说自拍不能成为大师级作品!学懂这3 个小技巧,每张自拍都能变成完美的吸睛作品!

谁说自拍不能成为大师级作品!学懂这3 个小技巧,每张自拍都能变成完美的吸睛作品!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88096625bd8

相信没—人会否认 Instagram早已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份,无论做什么事,我们都习惯「相机先拍」,而在Insatgram中最常见的照片必定是自拍的照片,不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Insatgram,自拍照必定是每个人都拥有的照片。

虽然摄影没有分对错,但其实有不少技巧都是能让你的自拍更进一步,成为大师级作品!以下3个小技巧是由摄影师Tory Rust所「教授」,以3张Instagram上的自拍去作评价,看看她口中所说的会否是你平常自拍时犯的错误。

1.日光+正确角度

微信截图_20170809143517

日光对一张照片来说是非常重要,而这张自拍Tory Rust 的评价都很高,特别是阳光灿烂的时刻跟后面感觉混乱的墙壁之间的对比,但在光暗上她就提出了一个建议,那就是自拍时可以再倾斜头部,让脸更大范围的朝着太阳,用来减少太阳眼镜所造成的阴影。

2.以隐藏方法去让背景变得简洁

微信截图_20170809143532

Tory Rust 指这张照片的故事技巧很高,单单一张自拍已经能让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背景却未如理想,首先左上角的窗子有太光的情况,下次留意到的话可以从面向镜子的角度作调整;另外右边突然多出了另一个人的头也是会让人分心,所以可能要等待一个别人不在那里的时刻。

3.找方法引起别人注意

微信截图_20170809143544

在灯光上,Tory Rust 给这张照片的评价很高,她指出在室内环境是很难找到均匀和柔和的光线,但这张照片却能够做得到。而另外这张照片虽然采用了只露半张脸的方法,但这个方法更能突显整个穿搭。但唯一的问题是那张没有带出任何意义的椅子,其实除了移走椅子外,你更可以利用它让照片变得更吸引人,例如把手袋、特别的饰品,甚至宠物放在椅子上,让它变成其中一样抢眼的工具。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