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Roll of Film · 一卷菲林 · Polaroid 400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One Roll of Film · 一卷菲林 · Polaroid 400

One Roll of Film · 一卷菲林 · Polaroid 400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序号19.

在西方的公共空间雕塑是随处可见的,而且多是躶体,也并未觉得不雅,反倒是国内许多社会主义标识性的雕塑近年来随着城市的扩张被一一拆除,他们可都穿着衣服呢,一幅严肃紧张的神态,不也没落下好下场。

28170019

序号20.

三角形构图,我潜意识里偏爱的构图法,且越发觉得像是得了强迫症似的,满世界里寻找完美的等腰三角形,就像这样的。

28170020

序号21.

雕塑之于公共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关键节点,这爬虫似的红色钢铁架子,兀自矗立在广场的中心,身后就是美术馆的后门。

28170021

序号22.

此幅照片,在同一地点也同时用数码相机拍過,还是喜欢这张多些35mm的视角更为舒服贴切。画面中光影呈现出了阶梯的样子,呵,是通往天国的阶梯么?

28170022

序号23.

模糊与朦胧,由室外忽的进到室内,温差悬殊,镜头起了大雾,我竟不知,拍下了这模糊的影像,模糊与朦胧不是不好,出现在此处倒也觉得不坏,毕竟图中之人围坐一团正在讨论的是一座中世纪教堂的殿厅。

28170023

序号24.

一卷底片的生命有限,这卷是标称有24次曝光的底片,拍到第二十四张时已应该是最后一张了,之后的每一张都将看做是意外的奖励。你尽可继续恣意的波动上片扳手,只不過它随时有可能戛然而止与一个未知的地方。

28170024

序号25.

额外的奖励之一,摄于古埃及和古希腊馆

28170025

序号26.

额外的奖励之二,经过漂亮的校车司机小姐的同意帮她拍下了她日常工作的一瞬,点头致谢,这女士旋即加大油门驶离,校车启动聲音轰轰隆隆,似坦克一般。而车中的女司机,好像战士一般勇猛无敌!

28170026

序号27.

额外的奖励之三,一卷中的最后一张,此张過後,胶片再也不願向前,只得默默后退,缩回暗盒。一卷标准24张的底片,给了我多余的三张惊喜,我很知足,一卷菲林,一个早晨,27张無名的照片,合起来共同讲述了一段时间的故事。

28170027

完结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PAGES: 1 2 3


慕雲似的

个人简介

筆名慕雲,之字霽川
生性羈蕩,倚劍行俠。
永嘯長吟,四海為家,
俯仰天地之間,笑傲形骸之外。

************************************************

熱衷於探討:
藝術,攝影,電影,哲學,歷史及詩。

************************************************

生命之信條:
獨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
他人即地獄,我自故我在。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

慕雲似的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