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Roll of Film · 一卷菲林 · Polaroid 400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One Roll of Film · 一卷菲林 · Polaroid 400

One Roll of Film · 一卷菲林 · Polaroid 400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序号10.

这房子的主人,喜欢美国乡村音乐,卻生活在城市的中心,他跟我推荐了他最爱的民谣歌手,我是没听过的,他直说可惜可惜,每個人都该听的,因为好听,因为他喜欢。

28170010

序号011.

.關於此类的主题,我想今后还会继续,与四年前在故乡所拍的故城系列其实有想通的主题,房子,一個人,一个家庭的居住所在,太多故事发生,值得拍下纪念。

28170011

序号12.

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转身拍下了这间小教堂。

28170012

序号13.

教堂的侧门,也许被近在咫尺的美术馆氣質所影响,铁门上畫上了漂亮的涂鸦,不,不是涂鸦,应该算是街头图画藝術。

28170013

序号14.

我喜欢小松鼠,因为他們是活泼可爱的精灵,我跟着他,来到这树下,对视之间,我帮他拍下了他跟他的房子之间的合影。

28170014

序号15.

沿着美术馆转圈,外墙上枝杈投下的影子非常有趣,隨手拍下,继续前行,谁知这堂堂德制相機竟也漏光,无所谓,倒是增加几分神秘之感。

28170015

序号16.

美术馆外围一段矮墙,旁边被美术学院的学生涂鸦作画当做了画布,当年的分割东西两德的柏林墙是不是也是这番摸样呢?

28170016

序号17.

藤蔓植物爬满了斑驳的强,也爬上了女人赤裸的身体。

28170017

序号18.

秋千形状的雕塑,与背景中奇怪的建筑。

28170018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慕雲似的

个人简介

筆名慕雲,之字霽川
生性羈蕩,倚劍行俠。
永嘯長吟,四海為家,
俯仰天地之間,笑傲形骸之外。

************************************************

熱衷於探討:
藝術,攝影,電影,哲學,歷史及詩。

************************************************

生命之信條:
獨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
他人即地獄,我自故我在。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

慕雲似的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