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2 Comfort me with apples,for I am sick of love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62 Comfort me with apples,for I am sick of love

Vol.62 Comfort me with apples,for I am sick of love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02

03

04

05

06

“我还太年轻,不能没有激情地活著;你也太年轻,不能浪费夏天的良宵。”

年少时的情绪,总是和纯粹、单纯这样的词语黏在一起。喜欢什么事,中意什么人,想要拥抱的生活,想要到达的远方,目光永远朝向未来。那时的每个人眼里都盛满了星星,在迂回的光阴里,尽管光明有时黑暗有时,自体散发的微小而众多的光芒照亮了前进的方向。

年轻时,恭恭敬敬鞠躬向前辈问候一句“用膳了吗”那个看来笨拙却有着温暖的心的人;比现在小一些时,说了好多幼稚的话,如今依旧堂堂正正地说那些话是自己做过最好的事情之一的女孩。

“人生的靶子,不要随意挂上”。就算岁月流逝,年少不再,人生的可能性依然是无限展开的。放慢步伐,回头等等年少时自己眼里的星星,再次出发,与之携手同行。

器材:BRONICA SQ-Ai & Fujifilm 210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