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新镜头可以让你自定义想要拍的散景样子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一些新闻 » 这支新镜头可以让你自定义想要拍的散景样子

这支新镜头可以让你自定义想要拍的散景样子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亚特兰大胶片公司发布限量版 Koji 125T 彩色电影胶片

KOJI 125T 源自于1999年生产的 Fujifilm Reala Super-F-125 系列电影胶片,而产品名称KOJI 更是来自于 Fujifilm 和 Kodak 的结合。

KOJI 125T 胶片采用 ECN-2 工艺冲洗,会为摄影师提供饱和的色彩和增强的阴影颗粒,其标志性的绿色在高光中也会更加明显。

虽然盒子上标的 ISO 125,但是亚特兰大胶片公司建议以 ISO 100 进行拍摄及测光。

目前可以在亚特兰大胶片公司的网站上购买。每卷 12.99 美元。

微信截图_20230225235908

样片 | 摄影师:Sidarth Kantamneni

样片 | 摄影师:Sidarth Kantamneni

Leica 发布007限量版 D-Lux 7 相机

Special-Edition-Leica-D-Lux-7-Ce

除了经典的 M 系列旁轴相机,Leica 最出名的可能就是各种各样的限量版相机了吧。

为了庆祝 1962 年詹姆斯·邦德首次于大银幕亮相,Leica 推出了 D-Lux 7 的 007 版本,以配合正在伦敦 Leica 画廊展出的詹姆斯·邦德照片展,该展览会持续至 3 月 21 日。

Leica_D-Lux-7_007_Edition_front

Leica_D-Lux-7_007_Edition_top_Hi

特别版 D-Lux 7 007相机在镜头盖上采用了熟悉的邦德“枪管”的设计,顶部有 007 的装饰,全球发行 1,962 台(与 007 系列的上映年份匹配),相机会装在一个特别设计的展示盒中。

除了外观,D-Lux 7 007 版在其他方面都和 2018 年发布的 D-Lux 7 相同,包括 1,700 万像素的 4/3 传感器,内置 10.9-34mm f/1.7-2.8 ASPH 镜头(等效全画幅 24-75mm)。

售价 1,995 美元。

Leica-D-Lux-7-007-Edition_ambien

这支新的镜头可以让你自定义想要拍摄的散景

Lensbaby 在日本的 CP+ 2023 上推出了新型的 Double Glass Ⅱ 创意光学元件,适用于 Optic Swap 系列。

lensbaby-double-glass-ii-feature

lensbaby-double-glass-ii-on-comp

Double Glass Ⅱ 光学元件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采用全金属结构和 12 片叶片手动可调内部孔径。Double Glass Ⅱ 采用嵌入式磁性孔径系统,并附带九个嵌入式孔径盘,这些特别的圆盘包括一颗五角星,一颗星和七种由 Lensbaby 的视觉艺术家开发设计的孔径,可以拍摄出特殊的散景效果。

Double Glass Ⅱ 本身是一支 50mm 的镜头,光圈可调,光圈范围从 f/2.5 到 f/22。镜头创造了一个被模糊和散景包围的“最佳对焦点”,让摄影师可以将特殊的光圈盘集成到拍摄对象周围的区域。

摄影师必须将 Double Glass Ⅱ 和 Optic Swap 一起使用,Double Glass II 兼容全画幅、APS-C 和 M43 相机,包括 DSLR 和无反相机。Optic Swap 系统适用于佳能 EF 和 RF、富士 X、L 卡口、微型四分之三、尼康 F 和 Z、宾得 K 以及索尼 A 和 E 卡口。

© Kate Kanters

© Kate Kanters

© Marisa Kraft

© Marisa Kraft

© Stephanie DeFranco

© Stephanie DeFranco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