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扫描设备能让你轻松在家扫描底片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一些新闻 » 这个扫描设备能让你轻松在家扫描底片

这个扫描设备能让你轻松在家扫描底片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Valoi 推出用于相机上的胶片扫描系统

Valoi 在 IndieGoGo 上发布了 Valoi easy35 家用胶片扫描系统。与 2020 年发布的 Valoi 360 相比,easy35 具有全新的外形尺寸,并有望更轻松、更方便地进行胶片扫描。

这个小工具使 35mm 胶片扫描变得轻而易举。它小巧便携,却拥有胶片扫描所需的一切。您只需将它连接到 DSLR 的镜头上即可拍摄,VALOI 承诺不仅易于使用,而且扫描质量高。

图片2

该系统兼容“所有可换镜头相机”和“大多数”微距镜头。 Valoi easy35 具有内置光源,因此不需要单独的灯。此外,该系统不需要支架或单独的胶片支架。

图片3

根据 Valoi 的说法,“即插即用”扫描方法比平板扫描仪快 10 倍,而且紧凑的系统很容易放入相机包中。

图片4

随附的胶片支架可以用特殊支架进行修改,以允许扫描小于 35 毫米的胶片格式。支架可在几秒钟内更换,规格包括标准 35mm 支架、35mm 载玻片支架和带链轮的 35mm 支架。 Valoi 说更多格式正在开发中。

图片5

与 Valoi 360 不同,easy35 不支持 120 中画幅胶片——它太大而无法安装在 Valoi 包含在 easy35 中的紧凑型光源上。

Valoi 建议在全画幅相机上使用 40 毫米到 105 毫米的微距镜头。对于 APS-C 相机,建议使用 30-70mm 的微距镜头。在微型四分之三相机的更小传感器上,建议使用 20-60mm 焦距。

Valoi 在其 IndieGoGo 页面上列出了建议的微距镜头,包括适用于全画幅相机的 Sigma 70mm f/2.8 Art 镜头、适用于 APS-C 相机的 Nikon 60mm f/2.8 镜头以及适用于 M43 系统的 Olympus 60mm f/2.8 Macro 镜头。众筹页面还包括该团队已经用 easy35 测试过的镜头列表,尽管“没有理由不兼容其他微距镜头,只要它们有滤镜螺纹,”Valoi 写道。

图片6

图片7

从左到右:Epson v850(4800 DPI 设置)|| easy35 + 三星 NEX-5N + TTartisans 40mm || easy35 + 松下 S1R + 适马 70mm f/2.8

使用兼容的微距镜头,用户可以在三到四分钟内拍摄一整卷 35mm 胶片。将这些图像转换为正片还需要 5 到 10 分钟。

Valoi easy35 的内置 LED 灯保证“扫描数小时”,并通过 USB-C 充电。 ” 该灯是 CRI 95+ 等级的 81 珠双色 LED,具有非常高的亮度。由于接近全光谱的光输出,CRI 95+ 可提供逼真、自然的显色性,”Valoi 解释道。

随附的双色 LED 允许用户在三种扫描模式之间进行选择:用于幻灯片的暖色扫描模式、用于黑白胶片的中色或中性扫描模式,或用于底片的冷扫描模式。使用内置光源,预期快门速度范围为 1/30 秒到 1/160 秒,具体取决于数码相机设置和扫描的胶片。
easy35 遮蔽了外部光线,因此胶片完全封闭在系统内的黑暗中。 Valoi 承诺,用户“可以在任何光线环境之下进行扫描”。

VALOI easy35 正在通过 IndieGoGo 进行预售,预购价格为 159 欧元;正常价格为 199 欧元。

佳能连续20年蝉联可换镜头第一相机品牌

图片8

佳能正在庆祝其在可互换镜头相机 (ILC) 市场的主导地位,因为它表示它已连续 20 年位居榜首。

佳能内部的调查数据显示,从 2003 年到 2022 年,它已经连续 20 年保持 ILC 设备全球市场第一的份额。佳能认为 ILC 相机既是无反镜相机又是单反相机,虽然后者在过去几年中逐渐被淘汰,但佳能仍然销售大量此类相机并且持续销售了很长时间。因此,虽然佳能在无反相机方面花了一段时间才赶上索尼,但它仍在销售大量的单反系统相机。

佳能将其 ILC 统治地位的开始称为 EOS Kiss Digital 的推出——在日本以外的地区被称为 original Digital Rebel 或 EOS 300D——这台相机于 2003 年 9 月推出。

“这款突破性的相机价格具有竞争力,设计紧凑、轻便,成为数码单反市场增长的引擎,占据了全球市场的最大份额,并预示着数码单反相机时代的到来,”佳能表示,“从那时起,佳能不断推出一系列突破性的产品,包括专业机型 EOS-1D 系列和 EOS 5D 系列,为数码单反视频录制铺平了道路。”

佳能在 EOS 系列的成功浪潮中乘风破浪,直到无反系统成为一项不容忽视的技术突破。 2018 年 10 月,佳能终于完成了转型,推出了 EOS R 系统。 2020 年 7 月,EOS R5 成为首款支持 8K 视频录制的相机(在 2020 年 7 月 8 日之前发布的数码可换镜头相机中),随后于 2021 年 11 月推出了 R3。

此后,佳能不断丰富其无反相机的产品线,于 2022 年年中推出 R7 和 R10,并于 12 月推出 R6 II。 R50 和 R8 在今年 2 月紧随其后。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