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相机博物馆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单反相机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这个相机博物馆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单反相机

这个相机博物馆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单反相机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在西澳大利亚州有一座博物馆,里面收藏了大量的相机,而这个博物馆,也是一个人一生的心血。

创始人 Charles Wadley 将他的Big Camera(大相机)摄影博物馆的入口设计的像一台 35mm 胶片单反相机,里面收藏了南半球最多的相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当地的一座地标性建筑。

15

16

Big Camera 摄影博物馆里面不仅收藏了相机,还有投影仪、放大机、幻灯机、西洋镜、电影摄影机、放映机、测光表、闪光灯等等一切和摄影有关的东西。

博物馆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小镇 Meckering,这里距离西澳首府珀斯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创始人 Charles Wadley 原本是墨尔本 ABC 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由于工作时受了伤,所以搬到了这里,并用自己收藏的相机建了这座博物馆,他也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捐赠,这也让他的博物馆日益壮大。

Charles Wadley

Charles Wadley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