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53 赶在结束之前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53 赶在结束之前

【故事】No.53 赶在结束之前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赶在寒假结束之前,跟好朋友去了计划了很久的泰国,这次行程没有原想的那么惬意,但是几天下来感受着短暂的夏天也算不虚此行。

这一年去了很多地方,走走停停,突然感叹,想走就走的旅行其实没什么意义,只有带着故事,带着心情带着勇气去走一段行程的时候这段旅行才有被铭记的意义。

看过了很多风景,迷失在地图上的短暂光阴,很多在路上认识的人都享受着一个人旅行的自由,朋友总是感慨,下次出来一定要找个妹子,找个喜欢的人,世界就这么大,都陪你走完了还怎么把第一次留给我喜欢的人?

可能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从没想过身边出现一个除了朋友以外的一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做,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大把大把的时光,没有用来学习,也没有用来谈情说爱,那就只能挥霍在一段一段的旅程里。

在芭提雅的时候感叹这里的物价如此便宜,也幻想着也许有一天可以有时间有刚刚好的Money和喜欢的人在这里住上几个月,每天睡到自然醒,吃一顿丰盛的早餐,下午就在海滩游泳晒太阳,傍晚可以跟新结实的朋友在酒吧喝便宜的啤酒聊聊彼此的故事,偶尔也可以摆摊买点小东西增加点乐趣,然后回家的路可以两个人走过潮湿安静的小巷,其实见过了这个世界的繁杂之后,每个人都渴望一段平凡温暖而又简单的时光,也许这段旅程很苦,但是我有我坚持下去的理由,所以赶在结束之前,去找陪你一起走下去的人吧。

1

2

3

4

5

6

7

8

10

11

AE-1


_Castiel_

个人简介

摄影。

旅行。

在路上。

@_Castiel_

_Castiel_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