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赌你一定也用过这3招!女生打卡必用的街拍招式一次公开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打赌你一定也用过这3招!女生打卡必用的街拍招式一次公开

打赌你一定也用过这3招!女生打卡必用的街拍招式一次公开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2fe2d9d9d5e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一些女生朋友,一到假日总爱到打卡景点踩点,然后再把一张张美照上传到 IG 和脸书疯狂洗版!她们的每张照片好像都看起来很有那么一回事,但如果你仔细一瞧就会看出端倪- 原来全部的照片看过一圈,也不过就是换个景点、再换件衣服而已,拍照姿势重复度极高。今天,花编就来列举排名前三名的台湾女生最爱街拍姿势,一起揪出你的朋友/或你自己,不知不觉就用了的老梗!

秀长腿

592f98ecdb60d

最常见的街拍耍帅姿势第一名秀长腿,利用视觉角度延伸腿长,不论是压脚背或是前脚交叉站,都是女孩们最爱用来混淆视听的招式之一。你说你没摆过? 回去翻翻你的 IG 照,你会发现原来之前跟朋友合照,你的腿不知为何就是看起来特别粗,就是因为你不懂其他人的小心机啊!女人争美,可都在这小小的细节中~

遮小脸

592f98eb36d70

拍照要看起来美,脸小绝对是许多女生们最注重的一点。最多女孩们使用的小秘诀,不外乎就是假装把头发塞耳后,营造唯美飘逸气质美。如果,想要看起来更清新脱俗一点,托着腮摆出沉思脸再看向窗外,整个画面就会呈现这种看起来忧郁,却又让人想一探究竟的迷茫美。

衣服就是不穿好

592f98ec12ad1

最近 Pro级的时尚街拍招式就是这个 - 好似不经意却又小露性感的衣服就是不穿好。故意把衣服拉到肩下小露香肩,手再顺着发丝一路缓缓撩起,看起来性感又优雅的姿势,不小心就让照片瞬间晋升网美等级。

路人正妹到底都怎么摆?

为了证明花编所言不假,我们实际到路上寻找正妹街拍,看看在没Set好的情况下,她们各自都会摆出什么样的动作?

592f99a91c9cd

没想到,第一位女孩就马上使用了撩发遮小脸绝招,更厉害的是,穿着长裙也还要耍点心机来个秀长腿,不得不说她绝对是有备而来的街拍高手!

592f99ab1a598

下一位眼神很迷茫的厌世正妹,也是先来个托腮配上潮妹最爱的傲娇脸,照片呈现一股不可随意侵犯的氛围!另一张则俏皮的边压脚背一边手插口袋,搭上她一身个性十足的穿搭,照片一上传 IG 想必能轻松获得几百个爱心。

街拍新趋势

就在花编四处奔波,邀揽正妹们赏脸让我们拍摄的同时,我发现路上拿着星巴克的人变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下图中的这瓶贝纳颂。好多女孩都爱在午饭后来上一杯提提神.街拍时还可以顺便拿来当道具。例如:托腮时把贝纳颂摆在靠近相机的位子,让脸看起来更小 ; 或是手不知道该怎么摆时就拿着它来装酷。看来,贝纳颂已经悄悄晋级为街拍必备的秘密武器!即日起只要上传手拿贝纳颂的街拍照,就有机会获得抽奖好礼(活动办法请见文末)。

592ed7f494279

看完了总盘点,你自己中了几招了?花编是招招都中了啊!如果你骄傲的告诉我你一个都没中,那期待我们即将出炉的男生版吧!包准让你到时候边看边惊呼,原来你以为的帅气姿势根本是大家都在用的老梗!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