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个手机拍照小技巧!网红都是靠这几步?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12 个手机拍照小技巧!网红都是靠这几步?

12 个手机拍照小技巧!网红都是靠这几步?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现在社交网络十分发达,一个好的手机拍照技巧,绝对会让你有很多意料之外的收获!

用耳机线当快门

您的耳机线有一个不那么显眼的优点,就是将当作快门键。

5958b0efc9bbb

小助手

一个人很难同时做很多事,这时候,做一个简单的支架,拿一个你不需要的纸片或塑胶片,然后弯曲两次,这样你可以把手机稳定地放入,使用耳机或定时机拍照。

5958b0ef9dcea

全景双胞胎

使用全景功能可以在没有照片编辑的情况下,在同一张照片出现两个自己!选择全景模式,将人员设置到位,并开始向任何方向移动手机。一旦人走出框架,停止或放慢速度,然后人就从摄影者背后绕道下一个定点摆姿势。

5958b0f03ad1f

一个小点球

使用各种应用程序来添加有趣的效果。例如, RollWorld 应用程序可以使任何镜头画面变成一个微型小圆球。

5958b0f034f45

5958b0f033f5e

水中摄影

智慧手机在水下拍摄比摄像机更方便。把你的手机放在一个空的玻璃杯里,然后把玻璃杯放入水中,若是要更深入的拍摄,在你的手机上放一个保险套:它将变得防水,但一样敏感哟。

5958b0ee7e132

使用反光板

人像时有时需要额外的照明才能获得更多的深度和亮度。拿一个打光板或只是平的锡箔。反光材料将有助于照亮黑暗区域或添加一些眩光。

5958b0f04deca

使用 HDR 功能

HDR 功能将不同亮度的的图片更亮更丰富多彩。建议:在此模式下的照片会占很多记忆空间,因此可以在特殊场合使用此功能:像是日落、绿树、美丽的花朵等。

5958b0efebd0d

将手机黏在气球上

你不需要昂贵的无人机来做空中摄影。拿一个充满氦气的大气球,彻底地黏上你的手机,让气球往上飞,记得在手机上放一个防护箱,打开手机搜索功能,以防出现问题。

5958b0efef8f2

微距拍摄

微距拍摄不是智慧手机最强大的功能,但您可以使用小型镜片来修复。在任何相机店中都可以买到小型镜片。想办法把镜片用胶带黏在手机镜头上。

5958b0ef689aa

太阳镜作为滤镜

太阳镜可以使水更清晰,摆脱眩光,使天空更漂亮。

5958b0ef88b58

加眩光

美丽的眩光可以使您的镜头更特别,你需要的是一块彩色的半透明纸,将其放在镜头的边缘附近,也可以通过它来拍摄一个有趣的彩虹效果。

5958b0f01ee9e

使用其他图像

智能手机可以帮助您制作独特的拼贴自拍。在网络上找图像,这个技巧只取决于你的想像力,所以靠你啰!

5958b0ee7f2bf (1)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