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美白我也很美!黑皮肤妹纸的拍照密技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不用美白我也很美!黑皮肤妹纸的拍照密技

不用美白我也很美!黑皮肤妹纸的拍照密技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7bd4b2091744

妳也是天生黝黑肌吗?常常在拍照之后更改调色造成困扰,其实在欧美黝黑肌肤是最迷人的肤色,若妳改变不了天生肤质,那不如优化它会是最好的选择。 「我就是天生黑,怎么样?」,在欧美 IG 界, Jeanne Grey 虽然拥有着小麦肌,但她却完美塑造出自我的独特性格,从拍照手法、调色方式,都是小麦肌女孩可以学习的,天生黑怎么样?我不用美肤也可以很美丽,小麦肌女孩的生存之道!

「我就是天生黑,我也能拍出好照片」!

 1.黑不是缺点,光泽感最重要

▼皮肤黝黑真的不是缺点,不需要疯狂美肌开到 100 ,阳光洒在身上,自然黝黑肌就能产生光泽,自然而然妳的黝黑肌就会特别美丽!

微信截图_20170518145251

2.白色不再是妳的敌人

▼许多黝黑肌女孩,都会特别抗拒白色,不外乎就是更显黑,但其实白色才是我们黝黑肌女孩必穿颜色,它可以让整体亮起来,就像是自然打光般的完美!

微信截图_20170518145305

3.干净一致的背景,调色越简单

▼在拍照的时候,选择背景非常重要,因为黝黑肤的关系,背景不够干净或过于杂乱都会造成调色失败,甚至是让健康肤色感到灰灰脏脏的!

微信截图_20170518145333

我很黑,但我气势百分之百!

1.坐着腿也要 100 公分

▼假如你正坐在楼梯上,脚可以摆一个伸直,一个弯曲,千万别用 45 度角那招来拍,可以请掌镜者由下面拍上去,保证腿又直又修长!

微信截图_20170518145345

2.车内拍照也可以很瘦!

▼在车内狭窄的空间拍照,当然无法由下往上拍,那就使用45 度由上往下拍的方法,但切记腿的姿势一定要些曲折,若直直的坐在那,反而会显得大腿胖而短!

微信截图_20170518145405

3.只要站着拍照,我的脚不会太乖巧!

▼很多人站着拍照,都喜欢两脚直直站着,但其实只要随意走动捕捉瞬间,你的腿都可以瞬间显瘦,另外掌镜者可以试着蹲下来,腿就可以显得更修长了!

微信截图_20170518145426

「我并不丑陋,因为我拥有别人没有的一部分!」

▼很多女生因为天生皮肤黝黑而感到困扰,还拼了命的美白,甚至严重而感到自卑,但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完美,天生拥有的我们可以让它更好,而不是把它剔除,因为那是别人没有办法拥有的一部分!

57bd47edceb47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