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4] 天黑之前说早安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11544] 天黑之前说早安

[11544] 天黑之前说早安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天黑说早安,破晓的第一缕灿烂光!

10

我曾以45º的角仰望缀满星星的天空,然后对着月亮轻轻说一声,早安……

9

在说这句话时我还秉持着慵懒的心态,因为遥望星空时有一丝落寞拂过心头,我觉得自己在中考后肆无忌惮的暑假时时空虚。

8

但不可否认,被大部分灰色笼罩的暑假也有些快乐的亮点——偶尔被朋友点缀的那些时光。我还能以这些宽慰自己,在快要成为句点的这个特殊而唯一的暑假也曾灿烂过。

7

我想,天黑说早安,使我对虚度时光的省视与反思,但更多的还是自己对光亮明天的真切渴望吧? 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在黄山看日出的一幕幕。

6

黑压压的人群在黑夜中,喧闹,议论,谈笑的交织在一起。我们在焦急地等待,并没有抹杀内心的希望;跃跃欲试的拥挤,也并没有挤掉心中的期盼。

5

人们目不转睛地注视前方,在黑夜中祈祷最美的早晨快点降临。我也欣然领悟待那份天黑说早安的意境。

4

上天总算感受到每个人的诚心,几个小时的等待与几秒钟的变化相比,深邃的黑夜变成清新的白昼仿佛就在一瞬间。那时经历多少内心挣扎后换来弥足珍贵的短短奇妙景观。

3

那就恍如变化奇妙的生活吧?经历挫折黑暗的一段时间,只要心中的光芒不熄灭,坚守那份“天黑说早安”的勇气,总能迎来机遇,总会享受清晨第一缕灿烂阳光的洗礼。

2

我突然间领悟,虽然时间易逝,或许碰倒不如意的事情,但希望就像是黑夜里的那声“早安”,就像是充满斗志的春天,谁也挡不住“落花流水春去也”的结局,但是精神上的青春,意志里的春天,进取中的春光,则常驻于有志人和奋斗者的岁月年华里。

1

回想,曾经在天黑,说早安的慵心态,或许那时是太肤浅了。 如今,我将“天黑说早安”赋予了全新的诠释,那是自己体会的深刻真谛。


LEO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