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嫌自己不上相?10 个拍照小技巧,教你拍出上镜美照!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还嫌自己不上相?10 个拍照小技巧,教你拍出上镜美照!

还嫌自己不上相?10 个拍照小技巧,教你拍出上镜美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33-33

如果你身边有拍照时总是很好看的朋友,你一定有过以下的疑惑:为何每次他们拍照时总是很上镜,但照片中的自己却不怎么样?不过从今天起,你不会再有这烦恼了!因为即将为你介绍 10 个简单小贴士,助你拍照时轻易捕捉自己最上镜一面,在年尾的派对和家庭聚会,一定能派上用场!

1.你的左边脸会比较好看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1

很多人知道拍照时侧面比正面好看,不过知道自己哪边面好看的人却很少,根据街拍大师Garance Doré 多年的经验和研究,大部份人的左边面比右边面好看,下次三七面拍照时,你知道震怎样做了!

2.别站在最前面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2

在拍团体自拍时,不论是手持相机的,还是站在最前的,都有同一后果,就是脸会是最大最显肥!想避免这情况,很简单!跟大部份人站在相约位置,就不会被比下去了!

3.拍全身照适宜「从低处拍」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3

我们知道自拍时「从高处拍」较显瘦,不过拍全身照就相反,时尚博客Chriselle Lim 建议, 拍全身照时适宜「从低处拍」,这样可拉过身型比例,令身型看起来更纤瘦!

4.微微倾斜头部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4

将头部微微倾斜,比直接面向相机好,这样会令你的脸部阴影更分明,轮廓更显立体和深邃!

5.坐着拍照适宜「从高处拍」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5

因为这样可突出下巴线条,更显瘦!这个技巧相信不用多说,大家已经有多次经验!

6.裁相时尽量保留全身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6

假如你要将照片上载至 Instagram,裁相时尽量保留全身,这样能制造线条修长的假象!

7.自然笑容的秘密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7

合上眼;深呼吸;在按相机按钮前一刻才张开眼,微笑!这样的笑容就最自然了!

8.微笑时,将舌头放在牙齿后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8

这样可避免笑得太宽,形成「脸大」的效果!记住眼睛也要微笑,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你看起来好像「很不爽」!

9.寻找最理想的光线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09

拍照前,尝试找个光源充足的地方,这样拍出来的照片颜色便会理想,也可以预防红眼的问题!

10.Say “ Money ”

how-to-look-better-in-photos%ef%bc%8d10

很多人在拍照前要讲 ” Cheese ”,但其实大叫 “ Money “ 的效果更好!因为 “ Money “ 的 E 音会令你的咀角上扬和眼角微弯,轻易 Chok 出最真挚的笑容!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