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in Peace —— 访纽约绿荫墓地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Rest in Peace —— 访纽约绿荫墓地

Rest in Peace —— 访纽约绿荫墓地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我觉得,要了解一个城市的最好途径是去拜访它的墓地和市场。墓地是这个城市历史的缩影,而市场则是城市生活现状的反映。

位于纽约布鲁克 林的绿荫公墓修建于1838年,南北战争时期的烈士和一些纽约名人都安息在此。墓地的雕塑大多与宗教有关,圣母的抚慰和天使的陪伴是最常见的主题。通过墓 碑的造型和雕塑的风格可以大致看出长眠于此的人故去的年代和家境状况,越是近代的墓碑越是简约,而富裕的家庭则偏爱造型复杂的雕塑并圈出一大块地作为家族 墓园。

若是时间充裕,还可以仔细阅读墓碑上的墓志铭,或是简单的话语,或是抒情的诗句,有子女对长辈的追思,更有父母对子女早夭的哀恸。几百年来人们的生平故事也都埋藏在这里。

hasselblad 500c/m + kodak portra 400

pro400H_05rs

pro400H_06rs

pro400H_09rs

portra400_08rs

portra400_07rs

portra400_06rs

portra400_05rrs

portra400_03rs

portra400_02rs

portra400_10rs


mokochen

个人简介

i still shoot film.

微博:mokochen
公众号:一个人漫游
lofter:mokochen.lofter.com

mokoche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