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旧时光。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Nikon FM10 胶卷:Fuji C200

摄于深圳蛇口海上世界和南海意库。

虽然我不是深圳本地人,但却在这土生土长。

一直很喜欢这句话[来了,就是深圳人。]

自幼儿园毕业后就搬家了,如今十二年过去了,却思念的很,那承载我童年回忆的地方。

这是我第一卷胶卷儿,没有娴熟的技术,没有专业的模特,没有高级的器材,只是想记录那逝去的时光。

000018

以前海上世界还有海和沙滩,时常吃完晚饭过后闹着母亲陪我去散步,在沙滩上砌沙子过家家“做饭”,还强迫母亲配合我“津津有味”“吃完”。现在随着时代发展,填海盖起了高楼大厦,商业中心,写字楼,大酒店。

000016

三洋厂区也成功转型成南海意库。

000017

到处都是咖啡馆,约上三两知己坐一下午谈天说地。

000015

“茄子,笑一个”

000014

小时候放学最开心就是回小区玩滑滑梯,现在却是已旁观者的身份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静看小朋友们嬉戏打闹。

000013

我长高了,但还是要依旧仰望看滑梯旁的这棵凤凰木,凤凰花开时节,我会在哪里。

000012

海上世界那家麦当劳还在那,但是楼上的广发证券已变成披头士酒吧。因为父亲对垃圾食品的厌恶,对于儿时的我,吃一次麦当劳是当时最奢侈最幸福的事情了。现在在吃过,不知道是我口味变了,还是食材和配方变了,都没有以前好吃了。


山今儿

个人简介

安于现状是死罪。

头像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头像 RobinS说道:

    照片中的就是主人公嘛,好清新的一妹子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