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9个特征来验证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9个特征来验证

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9个特征来验证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are-you-a-good-photographer-04

4、总是考虑光线

优秀的摄影师无时无刻的考虑光线,光线是否合适,太亮,太暗,从哪里照射过来等等。

如果光线不够好,那么你该怎么改善它,调节设置还是调节角度。

一个没有经验的摄影师拍一张全家福可能需要全家人在中午阳光最强的时候让全家人在太阳下拍摄,而好的摄影师可能会在树荫下用反光板打合适的光来拍摄。

are-you-a-good-photographer-05

 5、在查看 EXIF数据之前,先懂得如何欣赏一幅好照片 

当你去一些好的照片展时,你是否第一反应是这张照片的光圈、快门等这些技术性的东西?

这很容易束缚大家的眼光。当你思考技术性的东西过多时,这张照片真正的美就很容易看不到了。所以,技术和欣赏总是相辅相成的。

_DSC9395.NEF

6、对于展示给世人看的照片,你相当挑剔

把你的成百上千的照片从好到坏排个顺序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当你拍了足够多的照片,你审视了越多的照片,你能越准确的发现你的照片上的问题,到最后你能非常准备的挑选出一张最好的照片,而在这个过程中,你对自己的照片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