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9个特征来验证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9个特征来验证

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9个特征来验证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_DSC3825.JPG

 7、为了一张照片你愿意等很久 

耐心和毅力是一位优秀摄影师的良好品质。一个优秀的摄影师愿意为了一道好的光线,一个微笑元素的经过或构成而等上很久。而一个一般的摄影师只想着赶紧收工,回家吃饭。

但是漫长的等待总会给你回报,不会让你失望。

are-you-a-good-photographer-08

8、看主体之前,先看背景 

背景可以毁掉一幅照片,也会成就一幅照片。优秀的摄影师总是会注意背景,因为主体永远是和背景融为一体的。

CAN44.basics.4_central 2a3efa373c6540de981254a4681019be

9、能够分辨什么是好的景观,什么是好的照片 

一个好的摄影师不仅能够拍出好的照片,他们还能发现如何会拍出不好的照片。

比如在一个空旷的草原里看到一棵孤独树,一般的摄影师马上会拿出广角镜头,根据三分法则去按下快门。

而一个优秀的摄影师会注意到更多,比如说光线照射的方向是否合适,树的姿态是否够美,可以融入整张照片之中,最后他们会找到最佳的位置,最佳的光线去按下快门。

译自:photoventure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PAGES: 1 2 3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