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社惊蛰(1)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阿司匹林 » 神社惊蛰(1)

神社惊蛰(1)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大隅神社。住所以北的地方,人很少。去过两次。一次是12月。阳光甚好的午后。一个人在神社里转了几圈。投了硬币,摇了麻绳,风铃叮铃作响。旁边摆放着驱魔的神器,一开始不知道是做什么的,直到新年初次参拜,看见日本人拿着这个在孩子身上扫几下,算是驱魔祈福了。

新年的初次参拜,神社里一下子热闹起来,日本人带着老小都来参拜,买护身符等。阳光明媚的一月一日,好像春天已经到了。

未命名--36

未命名--131

未命名--132

大阪吹田市的片山神社。比住所附近的神社都要大一些,是吹田市很有名的一个神社。去的时候不时有人进进出出,虔诚参拜。等到樱花盛开的时候再去一次,期待与更美的风景相遇。

未命名--51

未命名--55

未命名--57

大阪淡路站附近的柴岛神社。一次散步偶然遇见的。光线实在太美,神社事务所门口的自行车也染上了金色的光辉。羊年的开运绘马安静地悬挂着,不知静止了多少时光。

未命名--162

未命名--163

未命名--164

我的小神社之旅还在继续。问我为什么喜欢去些没有人的小神社?大概因为,那里是时光都静止的结界,逃进去,就再也记不起出来的路。只想沉醉于此,不愿醒来。

 

器材:佳能A-1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PAGES: 1 2


阿蓝

个人简介

旅日摄影师。大阪在住。关西地区常年旅拍约片。详情请私信。

阿蓝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