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相机测评网站 DPReview 宣布关停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一些新闻 » 著名相机测评网站 DPReview 宣布关停

著名相机测评网站 DPReview 宣布关停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著名相机测评网站 DPReview 宣布关停

著名相机测评网站 DPReview 宣布将于 4 月 10 日停止运营。

rip-dpreview-1536x806

DPReview(Digital Photography Review)成立于 1998 年,2007 年的时候被亚马逊收购,运营期间内,它几乎提供了世界上最详尽的相机、镜头和相关设备的测评。DPReview 最初的总部设在伦敦,被收购后迁往了西雅图,但是运营相对独立。

dpreview-in-2023

不幸的是,亚马逊决定终止对该平台的支持,将平台裁员,并将很快关闭网站,仅保留少数员工负责结束运营的工作。网站上 24 年的内容和资料都将被删除。

网站目前已经被锁定,仅提供只读模式,在 4 月 10 日之后不再进行任何更新。不过用户可以选择在 4 月 6 日之前下载他们上传到网站上的文字和图片。

这么多资料删除确实可惜,不过好消息是,Archive Team 将会在未来三周内收集保存 DPReview 上的超过 400 万篇文章和帖子。

在 Reddit 的帖子中,用户 ReclusiveEagle 写道,他讲下载 DPReview Studio 相机比较工具页面上的每张照片,因为它是直接相机比较不可替代的工具,甚至可以追溯数码摄影的全部历史。

dpreview-studio-comparison-tool-screenshot-894x1536

DPReview 的工作室比较工具允许用户从下拉菜单中选择相机型号和 ISO 设置。Reddit 用户 ReclusiveEagle 正在下载每一个 DPR 测试图像。

ReclusiveEagle 打算通过相机组织每张图像,包括白天拍摄的所有 RAW 和 JPEG 文件和弱光模式测试参数、所有 ISO 范围和可用的像素偏移拍摄模式。

如果成功,ReclusiveEagle 会将所有图像作为一个文件供下载以供比较,该文件可能会作为 Lightroom 目录上传到 Github。目标是使用元数据维护所有测试图像,因为这将允许使用标签进行直接比较,标签将充当DPReview现有比较工具的代理。对于无法访问支持 lr.cat 文件的软件的用户,还将提供未压缩的 ZIP/TAR。

一旦Archive Team完成了对DPReview.com的抓取,它表示整个网站都可以在 Internet Archive 上浏览。


 

Levi’s 使用 AI 生成的模型来“增加多样性”

时尚品牌 Levi’s 宣布与数字时尚工作时 Lalaland.ai 建立合作关系,以定制 AI 生成的模特,据称这将增加其模特的多样性。

Lalaland.ai 于 2019 年成立于阿姆斯特丹,表示它将会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让时尚品牌和零售商能够创建各种体型、年龄和肤色的逼真模型。

Levi Strauss 表示,它的每款产品通常都有一个型号,但了解买家可能希望购买与他们看起来更像的模特的衣服。而仅仅于真人模特合作不足以满足所有的用户直观的需求。

HERO_ABOUT_DESKTOP

Levi Strauss 表示,与 Lalaland.ai 的合作可能会帮助该品牌努力扩大每条服装系列的模特数量,以便客户可以在更多看起来像自己的模特身上看到 Levi's 的产品,它说将创造“更加个性化和包容性的购物体验”。

Levi Strauss 并不是唯一一个采用 AI 模型的时尚品牌。Lalaland.ai 表示,它们还与 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 和 Otto Group 合作。普通人可能永远无法分辨出他们看到的大多数穿着这些品牌服装的模特都不是真人。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