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的眼睛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海浪的眼睛

海浪的眼睛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Clark Little是一个绝对的冲浪高手,他有着30年的冲浪经验。这对我们看到的这组照片有了最好的解释。开始拍照,是由于妻子的一个小小的心愿,希望拍摄海底照片,因此Clark买了一台防水相机,从此开始他的摄影生涯,由于他十分擅长冲浪,因此对于什么时候能拍到绝佳的浪他了如指掌,他从事摄影的时间不久,但是这些让人惊叹的好照片足以让他人气飙升。

大海瞬息万变,每一刻都是不同的,因此Clark十分谨慎,他的足迹走遍了几个世界上最美的海滩,而最主要的是在美丽的夏威夷海滩。摸透了大海的脾气,他甚至去非常危险的地方拍摄。一起来欣赏这组海带来的美丽波浪吧。

3

2

1

62

322

542

54

23

6

5

4

文:朱多多 | 图:http://www.clarklittlephotography.com/gallery/index.php?module=media&pId=102&id=406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