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No.27 冬天的动物园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作品分享 » 作品分享No.27 冬天的动物园

作品分享No.27 冬天的动物园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冬天的动物园

二月还很冷的时候,觉得日子一片苍白。

眼看二十来岁的日子这么白花花的流,我终于受不了了,约的是八百年不见还不怎么熟的老同学,说日子怎么过新鲜是看自己给不给机会的。

十几年没再去过的动物园确实是足够新奇的,手上的胶片是从动物园小卖部买来的天价柯达金,脏兮兮的盒子拿在手里很忐忑。想着要是洗不出来就当没来过,反正无聊到爆表,它却给了我这么有爱的惊喜。

冬天的动物园

随行的伙伴不是很IN动物园,可动物总是有让人亲近的能力。

看着长颈鹿小绵羊都是笑着的你能不笑吗?

光看底片我都笑了.

冬天的动物园

动物园确实是治愈系的,不光有动物还有满地撒丫子跑的小孩儿,和爸妈闹别扭哭得满脸乱七八糟的娃,捏着鼻子嚎臭臭的小萝莉。

冬天的动物园

这只大象很老了,十几年前来看的那只也许就是它,这么多年了它都生活在这里每天做着重复的工作吗?

十几年,我们跑了多少地方遇见多少不同的人经历了多少人生世事,它还在这里,和以前一样。

冬天的动物园

奶牛到底是女的产奶还是男的女的都产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天的动物园

冬天的动物园

看到它之前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大只的鹦鹉,艳丽的缓慢的。

养一只不知道可不可以抱着睡,一定很舒服,还会做缤纷鬼马的梦吧.

冬天的动物园

不要像它一样每天闷在家里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吃着食物等待变得更胖了,出门走走,日子要过得新鲜,给自己一个开心起来的机会。

@zhenwenni

http://weibo.com/zhenwenni/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